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干部交流会”优秀学子励志讲坛活动

2020年11月15日 浏览量: 9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增强2019届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1115日晚七点,教师教育学院分别于本校区二号综合楼A4011A4006教室举办“学生干部交流会”优秀学子励志讲坛活动。教师教育学院2017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019级部分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主席团成员。在各部门交流中,各部门部长汇报了目前部门所开展的工作、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主席团成员仔细听取了部长们的工作汇报和提出的问题,并进行解释和指导,针对部门中出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解决了心理情绪安抚、工作技术等问题。同时,主席团成员鼓励学生干部相互交流,提升自己,积极为学生服务,为学院争光。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召开,搭建了学生干部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明确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方向,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