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开展“常青藤”青年成才计划——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0年11月14日 浏览量: 89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加深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了解,营造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增强凝聚力和归属感,教师教育学院于10月14日开展了“常青藤”青年成才计划——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处主任朱洪霞,团总支副书记房靖宇,辅导员王慧青、邹瑞、王群、李琦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篮篮网网、齐眉棍、盲人方阵三部分组成。各活动负责人认真为大家宣读活动规则,耐心答疑解惑,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活动。同学们自行组队,互相配合,团结合作,各展所长,为各队争夺荣誉。在大家的努力下,各队圆满完成了各项拓展任务,并共同总结经验教训,分享成功的喜悦与激情。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弘扬了团队合作精神,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