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泰山区中小学教务主任培训在泰山学院举行

2020年12月19日 浏览量: 169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217-18日,由泰安市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泰山学院承办的泰山区中小学教务主任在我校举行,来自泰山区、景区、徂汶景区的140余名中小学教务主任参加了培训。

1217日上午,开班仪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芳教授致欢迎词,代表泰山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教师教育特色,衷心祝愿培训圆满成功。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委员、教科研中心主任刘昱晨代表泰山区教体局感谢泰山学院的支持与合作,深刻阐述了本次培训的意义与要求。泰山区教科研中心副主任孙兆航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天津市实验中学滨海学校副校长、正高级教师董彦旭为全体学员做了《基于核心素养的课堂教学》的主题报告。

本次培训,是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活动要求、提高中小学教导(教务)主任专业素质和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加快深化教育改革力度、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举办的,在全市属于首次。

近年来,泰山学院和泰山区教体局不断加深合作,承办了泰山区第九期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小学校长提高培训与专业发展、中小学书法骨干教师专业培训与发展、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设计实施与专业发展等多项培训与项目,均收到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