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泰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吕忠堂院长为教师教育学院师生做报告

2020年12月18日 浏览量: 167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217日,泰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吕忠堂院长在教师教育学院会议室为该院70余名教师和学生作了题为《新时代基础教育教学改革的十个问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从教育价值观转型、校长职责、教师角色、学生特征、家长关系、课程与教学变革、课程改革、课题以及教育评价等十个方面进行了精彩阐述,受到教师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新时代对基础教育发展与变革各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该报告对教师和学生了解当今中小学一线课程与教学,发展新理念,展开基于实践的教学研究,起到了极大的启迪作用。双方也为接下来展开进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吕忠堂,泰安市教研科学研究院院长,民进山东省委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山东师范大学产业教授,省社科成果奖、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库成员,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省、市教育类课题研究,多项研究成果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