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与安全教育活动

2024年01月18日  浏览量: 79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月12日—15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骨干教师、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实验室、办公室等地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与安全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学生公寓,走访了宿舍学生,了解了期末考试、寒假规划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叮嘱同学们一定提高安全意识,时刻谨记“安全第一”原则,认真学习学校安全管理规定,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信息安全。

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落实好安全责任,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和实验室管理规范要求,对实验室、办公室等场所进行全面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为了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学生工作部署会,辅导员重点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并结合近期安全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下一步,学院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要求,筑牢安全防线,加强防范体制机制建设,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