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16日  浏览量: 76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10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B4017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期末及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有关事宜。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谢文庆、副院长许珂及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谢院长结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鲁教科函[2023]21号)和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院政办发〔202324 号)等文件的要求,对实验室提出自查要求,明确自查内容,尤其要重视水电安全检查、仪器设备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检查等,同时对寒期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细致要求。

参会的实验室全体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紧紧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本次会议为做好期末与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提供了保障,明确了责任,部署了任务,为顺利安全的迎接寒假到来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