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2024年01月18日  浏览量: 124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月16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举行教师荣誉退休仪式,学院荣休教师、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与此次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仪式开始,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荣休教师佩戴绶带、颁发纪念品,学生代表献上鲜花,以表达诚挚的感谢和祝福。随后,荣休教师依次发言,深情回顾多年工作的奋斗历程,并对教师教育学院给予的培养与发展表示感谢,衷心祝愿学院、学校的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接着,教师代表依次发言,向退休教师致以敬意和衷心祝福,表示将会以三位教授为学习楷模与榜样,接过三位教授手中的接力棒,在学思践悟中实干,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砖添瓦。

最后,学院主要负责人以三个关键词做总结发言:第一是感谢,感谢三位教授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兢兢业业,对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奉献;第二是传承,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每位教师的奋斗,希望学院全体教师能够传承三位教授为教育事业的奉献精神、开拓前进的无畏精神、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勇于作为的担当精神;第三个是祝福,祝愿三位教授在退休后开启人生的新起点,找到人生的新方向,达到人生的新境界,生活丰富多彩,身心健康快乐,家庭幸福和睦,事事顺心如意。

春风化雨润桃李,时代筑梦展芳华。这场暖心的荣誉退休仪式将激励着全体教职工奋力跑好薪火相传、驰而不息的接力赛,传承好退休教师的优良作风,擦亮师范教育底色,继续谱写教师教育学院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