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就业经验分享会

2024年02月02日  浏览量: 80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月31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就业经验分享会,2019级毕业生贺家琦担任主讲人,此次活动面向2020级、2021级同学以及有意愿的2022级、2023级同学。

在分享会上,贺家琦从做好准备、考试过程、选岗过程、准备材料、入职及入职后的感受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分享同时还向同学们分享了教育行业的发展趋势、岗位需求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的经验。这有助于同学们了解未来工作中可能面对的挑战和机遇,为职业生涯规划提供参考,帮助同学们清晰直观地了解公费师范生选岗流程以及各地教师求职情况,学习上岸经验做好就业准备

本次线上分享会,让参与的每一位同学对教师职业就业选择有了清晰的脉络和更深刻的认识,为正在求职的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教育乃立国之本,强国之基,期待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