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2024年02月03日  浏览量: 107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全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稳定就业,强化校企交流与合作。2月2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谢文庆、党委副书记李小燕、副院长许珂及团委书记任庆芳,一行泰安市龙泉小学和新华城南郡幼儿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交流座谈会上,龙泉小学校长李军对学院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从学校的发展、师资情况、教师需求及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谢文庆介绍了学院建设和发展历程、小学教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工作。同时双方就下一步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服务以及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实现供需对接、协同育人,共同打通学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随后,领导班子成员到新华城南郡幼儿园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员工规模和单位运营情况,并对在园所实习学生的教学情况、生活环境以及幼儿园对实习生的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为今后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是学院深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的切实体现,通过走访努力为毕业生搭建更丰富的就业平台,提供更优质的就业服务指导,还为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开拓了新的方向。在未来,学院将通过项目互建、人才互动等方式探寻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模式,建立单位长期交流机制,有效推动单位合作不断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