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

2024年02月03日  浏览量: 100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2月1日,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由2023届毕业生李晓鑫担任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150余人参加。

李晓分别从初试复试两个方面进行分享,强调初试中政治、英语专业课要选好教材,回归课本,坚持背诵;复试要有侧重点,总结教育名著教育热点,可以在正式面试前进行模拟面试,练习口语。最后李晓鑫指出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每日安排学习计划,作息规律劳逸结合,稳住心态,坚持到底。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李晓鑫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的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考研激情

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学姐干货满满的分享让同学们在考研之路上如获明灯,对考研有了更深的思考和明确的规划,更加明确自己的方向。期待同学们能汲取学姐经验,以正确的心态对待考研,愿同学们披荆斩棘、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