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2024年03月04日  浏览量: 68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新学期伊始,为切实掌握新学期学生开学返校情况,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宿舍日常管理工作,筑牢学生管理安全防线,3月3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走进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关怀和慰问。

走访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学生寝室,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流,掌握学生思想动向,疏通学生成长困惑;鼓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同时叮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务必注意安全,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保持宿舍卫生,注意预防各类传染病。

此次走访不仅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更加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为学生的全面成长和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