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深入一线听课

2024年03月05日  浏览量: 113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2024年3月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崭新的面貌积极投入到充实而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龚明玉谢文庆领导分赴各校区教学一线,检查教学秩序学生一起聆听新学期第一课。

龚明玉书记、李小燕副书记听取了张海燕老师的《心理咨询与治疗》,谢文庆院听取了张宏老师的《中学生心理与发展》,李小燕副书记和许珂副院长听取了郑珊珊老师的《教育心理学》。课上,院领导融入学生中间,与同学们一同认真听课,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教师的教学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每学期开学初,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充分了解教学一线情况,这是教师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也是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和建设,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的重要举措之一。广大师生员工都精神饱满地投入新学期工作和学习,全教学秩序井然、开端良好保持了良好的教风学风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