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春风万丈惊蛰来,青年争做追‘锋’人”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2024年03月08日  浏览量: 67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3月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春风万丈惊蛰来,青年争做追‘锋’人”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校团委负责同志、教师教育学院党委负责同志、辅导员、受表彰同学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

辅导员宣读教师教育学院雷锋活动月方案,介绍雷锋活动月的组织领导、活动内容及活动形式,号召同学们在特色活动中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倡导同学们以雷锋为榜样,投身志愿服务活动,践行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闪耀校园。

在诗歌朗诵《沿着雷锋的足迹前行》中,同学们用铿锵有力地声音歌颂雷锋精神,倡导“行善立德”观念。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学院为“向阳花开”爱心支教团、“青禾暖阳”乡村振兴实践团、春晖志愿服务团授旗,并对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志愿服务团队进行表彰。  

   本次雷锋活动月包括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宣讲、主题绘画、志愿公益活动等9项内容,形式丰富,意义深远,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与会学生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与活动,在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中学习知识技能,传递爱与温暖,以实际行动赓续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