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义务植树劳动教育

2024年03月15日  浏览量: 37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3月12日,教师教育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在国际交流中心南花园开展“绿植筑梦 劳动铸魂”义务植树活动鼓励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响应国家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推动可持续发展30余名师生志愿者参加。  

学生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关于植树的专业性知识,强调植树造林对于改善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植树活动。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学习如何正确地植树、浇水和施肥,分工合作,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经过几个小时辛勤劳动,一排排嫩绿的树苗稳稳地栽植在土壤中,为校园的环境增添生机。

劳动书写新篇章,奋斗筑梦新征程。本次义务植树活动让同学们体验到劳动的乐趣,收获新的知识和技能,调动了同学们对保护环境的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是一有意义的劳动教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