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推荐工作

2024年03月15日  浏览量: 60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广大学生中选树先进典型。3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评审小组成员参会

评审会上,团委主要负责人首先将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学生的评选活动的文件精神、评审范围、评审条件进行了详解。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优中选优。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综合个人政治思想、个人发展、职务担当、科技创新、学术钻研、实践历练、荣誉成就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公示无异议后,报学院党委会审议,推荐至学校评选。

评先树优工作是学院学风建设非常重要的工作内容之一,是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肯定学生表现的一项重要激励措施,教师教育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严管理促学风,立榜样树学风,重实践倡学风,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多管齐下,开展一系列学风建设活动,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