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教务处国忠金处长一行莅临教师教育学院进行调研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63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3月21日,学校教务处国忠金处长一行五人莅临教师教育学院进行调研活动。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国处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教务处工作计划,指出了今年的教学重点工作,并就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教学管理、教学评价、教学制度等工作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务处其他人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

学院主要负责人表示,学院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教学工作计划,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与发展,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争取在教学成果、教学项目、教学比赛、基层教学组织、学生考研、课程改革、教材建设、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有所突破。持续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学院其他人员也汇报了分管工作,与教务处进行了沟通。

通过调研,加强了教务处和学院之间的了解与沟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教学工作重点和教学工作思路,提出了教学工作遇到困难的解决方案。学院将认真落实学校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不断开创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