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答辩模拟

2024年03月27日  浏览量: 49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给学生提供良好的复试指导,3月25日,教师教育学院于二号综合楼大会议室B4001举行研究生复试答辩模拟, 2024届考研复试学生参加。

活动邀请专业老师对学生进行答辩模拟,严格按照复试流程,全方位进行模拟。模拟面试过程主要包括学生英文自我介绍、英语口试、导师专业提问等环节,全面考察了学生面试礼仪、专业熟识度、面试问题准备及英语口语表达情况。评审老师针对面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悉心的点评指导,帮助他们提高面试技巧,做好正式复试前的知识、能力和心理准备,做到胸有成竹、心中有数,以全新、自信的面貌迎接复试。参加会议的同学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克服了近期备考过程中的紧张情绪,同时通过面试也发现自己的不足,在观察他人面试中也不断积累了经验,有助于更好的迎接即将到来的复试。

  此次活动开展检验了考生的综合素质,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经验,也缓解了面对复试的紧张心理;今后,学院将持续重视考研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