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深悟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学两会,思未来”主题党课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浏览量: 47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3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二号综合楼B4001大会议室和以党建工作站为依托的“青藤微语”一站式学生社区指导服务中心开展“深悟两会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学两会,思未来”主题党课活动,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课以党支部书记领学,学生党员代表分享感悟、书写党课笔记的形式开展。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教育的工作部署,对两会精神中就业支持、教育提质、青年代表提案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重点分析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青年大礼包”、青年寄望,为学生党员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增强了信心。随后,各支部党员代表纷纷谈感悟,朱孔丽同志谈到:“通过学习两会精神,精神上得到了补给与鼓励,更加坚定了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季候会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学习和工作中,为推进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今后,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师范生,不断弘扬教育家精神,加强专业学习与技能提升,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以实际行动回答好“强国强教强师”的时代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