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事业编考试专题讲座

2024年03月28日  浏览量: 51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让同学们全面认识事业编考试相关情况,帮助同学们有效备考,提升考试能力,更好地选择岗位,3月26日教师教育学院于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举行事业编考试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燕主持,蒋福超教授担任主讲,2024届毕业生参加。

蒋老师为大家分析了当前总体性缩编的局势,在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提高应试能力等方面传授了实用的备考技巧和策略。他指出多考多练才是成功的法宝,同时结合同学们的实际情况给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讲座设置了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通过蒋老师的尽心解答,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事业编领域的现状和未来趋势,为学生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此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为学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建设,为专业发展提前谋划、精准定位、科学备考、顺利就业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