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2016级新生欢度中秋

2016年09月16日 浏览量: 155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915日晚,教师教育学院2016544名新生在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集体欢度离家后在大学的第一个中秋节。

在军训之际,恰逢中秋佳节,学院领导给予身在异乡不能同亲人团聚的学子们亲切的慰问与祝福,给新生们发放了月饼和水果,使学子们虽然身在异乡却能感受到属于家的温暖。

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共11个班的同学在教室举行了联欢晚会,班上各位同学展示了自己独特的才艺,并且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形式多样的联欢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新生们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当晚,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也代表学院到各班进行中秋节慰问,对组织活动的班主任、班干部表示感谢,并殷切希望新生们能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注重集体团队建设,严守安全管理规定,努力成人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