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到幼儿园走访看望顶岗实习学生

2016年03月28日 浏览量: 49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近期,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及部分专业课教师深入泰安市17所幼儿园,看望学前专业的顶岗实习学生,老师们对实习生们在幼儿园的良好表现表示欣慰,实习单位领导对学生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都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合作。

在与实习生的座谈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实习生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希望学生们珍惜现有机会,走好踏入社会的第一步,认真完成实习工作,积累工作经验。实习生们对院领导和老师的看望表示感动,并认真地分享了实习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对学校和幼儿园提供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同时幼儿园的园长们对该院教师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全面认真地介绍了其各自学校的学制、办学规模、办学理念和师资情况等基本情况。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该院进一步了解了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学习动态,稳定了学生的思想,提高了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加强了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对今后该院学生就业和专业实践教学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