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德育工作交流活动

2016年04月15日 浏览量: 19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4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在综合楼B4005举办“周四下午茶:德育工作交流会”,两个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活动。

    交流会主要围绕学生教育管理、德育品牌建设、就业工作等话题展开,双方就各自德育实施过程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探讨。针对就业工作,双方普遍赞同要积极推进学生的就业创业教育和职前技能培训,重视学生就业观的早期教育和引导,全面解读和理解政策要求,尽最大可能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实现学生优质就业。

针对近期德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品牌建设的推进情况,交流会仔细分析了二级学院当前德育建设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和破解思路,表示要进一步巩固现有德育成果,重视文化积淀和品牌培育,开阔视野,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德育工作向精细化品牌化深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