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春晖志愿服务团举行“春风支教”活动

2016年04月27日 浏览量: 122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4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春晖志愿服务团到长青界首小学举行“春风支教”活动,初等教育和学前教育专业的近20名同学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界首小学各个年级的教室,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舞蹈、声乐、手工、书法、朗诵等课程,让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教学中得到了最好的实践。整个活动中支教同学认真负责,小学生们也热情洋溢,积极参与,整个支教活动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顺利开展。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感慨道:很短的时间里也许我们不能给他们带去很多知识,不能培养他们高超的技能,但是我们会用最多的微笑撑起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希望。

   春晖志愿服务团是教师教育学院的省级社团之一,春晖支教活动是针对该院学生正常的学习生活开设的第二课堂,主要目的是在实践中锻炼学生们的讲课能力,提前引导大家适应角色的转变,为以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