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校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

2016年05月26日 浏览量: 132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525晚,教师教育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三楼大厅举行2016年校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总支辅导员、部分班主任、所有运动员及南校区全体学生近六百人参加大会。

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做了总结发言,向学院学生组运动成绩亚军和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表示祝贺,向为运动会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运动员、服务人员、全体观众同学表示感谢。他强调,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是教师教育学院整体精神风貌的集中体现,是学院贯彻落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教育方针的集中体现,是学院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集中体现,学院的各项工作也将全面推进,取得新的成绩。他鼓励同学们戒骄戒躁,好好学习,认真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上,总结表彰了为运动会组织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班集体,表彰奖励了参加各项目比赛的运动员。获奖运动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参加运动会的感受,表示一定要把这种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推广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做一个有梦想、能坚持的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