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7年01月05日 浏览量: 49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20171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2号综合楼A5007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团总支辅导员、班主任及2015级初等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和2016级专升本小学教育专业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会议。

该院院长陈伟军教授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爱岗敬业,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主动的投身于顶岗实习工作中,要虚心向实习学校的老师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并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纪律,文明礼貌,团结友爱,密切合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最后,相关实习指导教师就实习期间的具体事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

此次会议,进一步帮助广大实习生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坚定了广大实习学生深入基层了解基础教育的信心和决心,为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