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我校学子在首届全国师范院校初教系统学生微课评比中喜获佳绩

2016年06月03日  浏览量: 183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近日,由全国高师数学教育研究会小教培养工作委员会举办的首届全国师范院校初教系统学生微课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喜获佳绩,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庄敦宇、井艺颖、刘莎莎3人荣获一等奖,姜璐璐等15人荣获二等奖,安慰、吴春梅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全国师范院校初教系统学生微课评选今年为首次举办,旨在提升师范院校初教系统学生专业素养、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搭建全国师范院校初教系统学生专业学习经验交流和展示教学风采平台。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采取网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最终确定比赛成绩。

    据悉,教师教育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教学技能的提升,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教学技能比赛,通过层层选拔,遴选确定优秀学生参加比赛,并安排专业骨干教师进行全过程全方位指导,为学生提升教学水平、专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搭建平台、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