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骨干教师课堂教学系列研讨会

2017年03月29日  浏览量: 233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朱琳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32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骨干教师课堂教学首场研讨会在A4011教室召开,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教学研讨。

张鹏博士以《徐志摩的心路和诗路》为题,讲解了我国近代著名现代派诗人徐志平的生平和其代表作《雪花的快乐》。他充满激情地讲授了这首诗的韵律是大自然的音籁、灵魂的交响,富有音乐美、自然美,展现了徐志摩对自由、理想、爱情的追求,是诗人心路和诗路相互碰撞的产物,对我们全面了解徐志摩的生平及其作品具有重要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对张鹏博士的课堂展示做了精彩的点评,对该堂课的教授方法和要点挖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场老师纷纷感觉有收获,对自己课堂教学有帮助。据悉教育院第二场课堂教学研讨会将在4月初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