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九届教师技能大赛

2017年06月08日 浏览量: 68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6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师教育基地举办“第九届教师教育类学生教师技能大赛”决赛。教务处副处长孙文旗、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近百名教师教育类专业学生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之后,进入决赛的选手分专业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选手教态自然大方、教学设计合理、讲课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畅、较好的运用了现代教育技术,展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逐一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建议。经过激烈角逐,腾达等13人获得一等奖、刘欢等24人获得二等奖、袁亭亭等30人获得三等奖。

教师教育类学生教师技能大赛是教师教育学院的特色活动,旨在为广大教师教育类学生提高教学技能、提升专业素养搭建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