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学前教育中加合作的毕业生77%拿到加方毕业证

2017年09月19日 浏览量: 671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918日,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中加合作班27名同学,顺利拿到加拿大北方学院颁发的毕业合格证书。届时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的中加合作项目,顺利完成第一批学生的培养。

2014年泰山学院与加拿大北方学院联合培养学前教育的学生35名。在校三年期间,该专业学生一方面修读中方学前教育专业的31门课程;另一方面学习英语,通过加拿大的英语水平考试,进而修读加方提供的29门北方学院的课程。在泰山学院领导和教师教育学院及大学外语教学部的共同努力下29门加方课程实现了双语教学。最终有27名同学通过了加拿大英语水平考试,29门加方课程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顺利拿到了加拿大北方学院的毕业证。

泰山学院将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改革,进一步加强国际化合作交流与培养。教师教育学院也在以后的发展中不断努力,取得更多的与世界不同国家交流学习的机会,培养出适应国际发展的优秀人才。

(教师教育学院 朱琳供稿20179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