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2018年11月09日  浏览量: 146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1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对教师教育学院组织选举工作的批复,宣读了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成员及分工情况,并对全体教工党员继续学习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和安排。

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教工党员应牢记“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的光荣使命,“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在培养奋斗精神上下功夫”,“在增强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瘴痼疾”,做好本职工作,为教师教育学院凝心发展、聚力图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泰山学院委员会“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教师教育学院“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做了动员,会上还对全体教工党员的党费缴纳事宜以及近期赴临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后,与会教工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