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联合举办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年11月09日  浏览量: 136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17日晚,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5009联合举办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两院党总支负责人、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主持,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为开班仪式致辞,他从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提高个人修养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目标、纪律和要求,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代表郑华代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郑重承诺,将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入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厚银老师做了题为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个人党性修养的主题讲座,用大量事例着重讲述了理想与信念对青年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积极鼓励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和力量。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设计30学时的课程,培训采用主题讲座、自主学习、公益活动、小组讨论、撰写学习总结等形式,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并撰写培训学习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