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

2018年11月15日  浏览量: 183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学习理念,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理论水平、能力和素养,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与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8日晚在二号综合楼A5013开展第二次党课培训活动。两院共100余名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党课培训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全国教育大会讲话。在培训课上,大家先自主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了解到关于我国教育未来的工作目标、十八大以来的成绩以及十九大的部署;认识到习近平主席指出的我国教育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以及新时代的新形势;并在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培养什么人”以及“六个下功夫”等方面展开深刻思考。自主学习后,入党积极分子根据自主学习的成果积极发表意见,并展开了讨论。

  

国家之盼,民族之魂,教育永远是每个时代不变的话题。学习了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讲话,入党积极分子们备受鼓舞,意识到青年一代身上所担当的责任和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在行动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在思想上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