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研究  科研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特聘教授张华来我校开展学术研讨活动

2019年01月10日 浏览量: 162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6-8日,在2号综合楼4楼会议室和教师教育基地C2004特聘教授工作室,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系列学术研讨活动,我校特聘教授张华和教师教育学院申报课题、提交论文教师参加了研讨。

  

张华教授就教师教育学院学术团队的国家级、省部级项目申报课题进行论证指导,就学术团队成员学术论文写作进行了精心指导。此外,张华教授还就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创新行动以及我校教育研究院组织架构和研究方向进行了指导。

学术研讨期间,教师教育学院学术团队成员发言交流积极踊跃,学术交流气氛浓厚,张华教授的精彩点评赢得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同与评价,此次学术研讨活动为泰山学院教师教育特色建设和理论创新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有力的学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