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毕业生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校友风采 姚宗岭

2019年04月17日 浏览量: 2076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姚宗岭,19676月出生,男,汉族,中共党员,高级教师,现任山东省泰安师范学校附属学校校长,中小学高级教师,中国教育学会会员,泰山学院客座教授。

 19867 月毕业于泰安师范学校,普师专业。19906月毕业于泰安师范专科学校 ,政史专业。

 19871997年工作于泰安市实验学校,1997年至今,工作于泰安师范学校附属学校。曾获“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改革创新优秀教师”“齐鲁名师”“泰安市拔尖人才”“省教学能手”“国培、省培课程专家”“省基础教育专家”“省教学教研先进工作者”“省骨干教师”“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省小学数学专业研究委员会理事”“市数学优质课比赛一等奖”等十几项省市以上荣誉称号,主编《直观学数学》《小学数学基础训练》,撰写30余篇文章分别在《中国教育学刊》《基础教育课程》《小学数学教育》《山东教育》等刊物上发表;撰写的实验报告获全国科研成果一等奖。主持开发的数学课例被省教育厅确定为全省教师远程研修的必选课例,课例还被选录由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双对接混合式研修丛书》中。所承担的多项教学实验课题被列为全国、全省和市重点研究课题,两项国家级课题,三项省级课题通过专家鉴定,并在全省推广使用。

 祝福母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越来越好;祝愿学弟学妹秉持“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奋发向上,学业有成,为新时代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