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课程评估研讨会

2019年05月25日 浏览量: 21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优化专业课程设置,促进课程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在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芳教授的主持下,我院于426日下午在二号综合楼举办了教研室课程评估研讨会。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心理学专业、公共基础部四个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为专题汇报和研讨交流两个环节。首先,由各教研室主任详细汇报本教研室的课程设置、课程规划,并结合专业培养方案深入详细地阐释课程的预期目标、实施建议及可能实现的教学效果。其次,组织在座教师结合自己开设的课程及教学经验,发表意见、互相交流讨论,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通过教师们的通力合作,进一步深化了我院的课程改革意识,修正和完善了我院已有的课程方案,体现了教师良好的课程素养和较强的教学反思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