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我院召开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座谈会

2019年11月13日 浏览量: 19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112日下午,我院在2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召开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指导教师座谈会暨经验总结交流会,座谈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芳主持,全体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谈到成绩的取得是师生一起努力的结果,更离不开院领导和老师们的积极支持和鼓励。在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面对六十个课题,压力大,分步骤、分时间段积极备课,假期不休息,保障了时间。抽取学生初赛时鼓励学生不分昼夜,在三天之内录课上传,保证了抽取学生的数量和质量。在参赛前夕邀请一线骨干教师指导给予中肯的教学实践经验与建议,得以顺利参赛并获奖。

    会上大家还热烈讨论并展望了明年的技能大赛,纷纷表示,争取在明年的大赛上再展身手。大家从常规教学、渗透平时、大赛选拔、积极备赛等环节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再接再厉,争取明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