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会

2019年12月26日 浏览量: 39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推进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23日下午,学校认证专家倪翠兰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培训指导,教师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系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认真听取倪教授的报告,部分教师进行会后交流。

 倪教授结合自己多年来教学工作的感受和认识,首先,从专业认证的目的和意义出发,阐述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价值和未来发展方向;其次,结合自己任教的课程,详细解读了师范专业认证对教学大纲的规范和要求;最后,针对我院在师范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同部分老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倪教授近2个小时的报告和交流,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既有理论深度又具有可操作性,也解决认证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参会老师均感到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对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将发挥强有力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