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开启“线上不停课,线下不停学”网络授课模式

2020年02月26日 浏览量: 19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响应学校号召,针对本学期延期开学的教学调整,提前谋划,因时制宜,在防控疫情、延迟开学期间,开启网络授课模式,力争做到“线上不停课,线下不停学”。

  224日是学校开学的第一天,教师教育学院授课教师各出妙招,35门次课程实现了家校“零距离”对接。老师们通过智慧树、泛雅、雨课堂、钉钉、腾讯、QQ直播等网络平台,甚至提前采用电话、手机短信等工具及时发出教学指令。通过网上授课、个性化作业等各种人性化的举措,让学生们在停课期间感受着学习的快乐。



  25日,教师教育学院除了19名教师按照课程表正常授课之外,还有吴春梅、高峰、郭文杰等教师进行线上指导、批改作业和课外答疑等活动。




    教师们的这些授课精神和教授形式,令师生们点赞。教师教育学院的师生虽然没有奔赴武汉一线,抗击疫情。但是,把自己的课教好,把自己的学生培育好就是对学校的贡献,也是对武汉的声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