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为了人民——人民军队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纪实》

2020年05月23日 浏览量: 69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明确新时代学生党员的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523日,教师教育学院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观看《为了人民——人民军队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纪实》,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与学习。

该片主要讲述了人民军队在习主席和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积极支援地方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巨大贡献,充分展现了人民军队忠于党、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在观看过程中,大家细心倾听、耐心思考,认真学习关于党的知识,了解着更多红色事迹,红色精神。观看结束后,大家对红色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且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入党积极分子,必须从自身做起,紧跟党的思想大力弘扬我党、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党课学习,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大家从人民军队精神中汲取前进力量,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