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社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翰墨书法社举办“月是故乡明,墨下绘真情” 明信片作品收集活动

2020年09月30日 浏览量: 73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中秋将至,为了让同学们抒发思乡之情,同时也为了巩固、提高同学们的书画能力,9月29日下午3:00,教师教育学院翰墨书法社在二号综合楼B4027教室举办“月是故乡明,墨下绘真情”明信片作品收集活动。翰墨书法社骨干袁晓燕担任活动主持人,部分社员参加此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流程和意义。后,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了作品要求,强调作品要符合本次活动主题,要体现新颖和创意。随着主持人宣布创作开始,同学们开始使用彩铅、荧光笔、签字笔积极创作,呈现出一幅幅构图巧妙、图文并茂的作品。活动最后,主持人收取了同学们的作品拍照存档,并组织同学们合影留念。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于书画作品的创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传统节日的认同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书画作品的魅力,有利于同学们专业素养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