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2021届学生会纳新竞选

2020年11月17日 浏览量: 275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更好地为新生创造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选拔有能力、有责任心的优秀同学加入到学生会队伍,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10月16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南校区2021届学生会纳新竞选在泰山学院南校区综合楼A207、B201、B210、C202教室开展。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洪霞、团总支副书记房靖宇、辅导员王慧青、邹瑞及2021届主席团成员担任评委,2020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本次竞选。

竞选开始后,主持人首先向候选人介绍了大会的流程。在个人演讲环节,候选者借助PPT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示出了自己最精彩的一面,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竞选职位的认识和看法,并提出了对于未来学生会工作开展的设想。随后,各位评委对候选者进行了关于各部门常见工作问题的提问,对于评委们的提问,候选者从容应对,沉稳自信,表现出一名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良好素质,赢得了同学和老师们的充分肯定,现场掌声不断。最后,各评委和候选人上台合影留念,至此,竞选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会纳新竞选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生活状态,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将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