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社团工作

教师教育优你志愿者协会&晓晓心理辅导站举办防诈骗安全知识PK赛

2020年10月20日 浏览量: 83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进一步保护同学们的切身利益,10月20日下午2:30,教师教育学院优你志愿者协会和晓晓心理辅导站于二号综合楼B4027教室举办“防诈骗安全知识PK赛”活动。陆郑蕾同学和于萌同学担任活动主持人,两个社团的部分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讲解了防诈骗安全教育相关知识,增强了大家的知识储备。随后,同学们分成两组,主持人公布比赛题目,两组成员轮流作答。继而,同学们根据历史案例分组进行了辩论,大家各抒己见,针对各种诈骗方式提出了应对策略。一场精彩的陈词结束后,主持人呼吁大家要提高警惕,不贪图小利,保护好自己的安全隐私。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犯罪分子的诈骗手段,并学会了如何采用积极的应对方法来及时进行补救,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诈骗警觉性,对构建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