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座谈会

2020年09月23日 浏览量: 17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922日下午,为更好地迎接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进一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省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座谈会。教务处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全体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教务处负责人分析了从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说明了学校推进从业技能大赛准备工作的相关措施,详细讲解了从业技能大赛的工作流程。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准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解决困难的方案。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从业技能大赛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阶段的准备进行了安排,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和要求,鼓励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精心准备、努力拼博,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准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了指导经验和参赛心得。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不负期望,全身心地投入准备工作中,扎实认真地做好准备工作的各个环节,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