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南校区举办心理素质班会

2020年11月05日  浏览量: 113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增强时间管理意识,树立良好的时间观念,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进而帮助大学生做好心理建设,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5日晚七点在泰山学院南校区综合楼B201教室开展“谈时间管理”心理班会,2020级学前教育本科一班和应用心理学公费本科一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范昕茹同学担任主持人。

此次班会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开展。班会内容主要围绕时间管理展开,首先,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电影《时间规划局》,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进行时间管理,同学们积极分享了自己关于时间管理的小技巧。游戏环节中,游戏“答非所问”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游戏“数字食物链”锻炼了同学们的逻辑推理能力。最后,同学们齐唱歌曲《时间都去哪了》,对管理时间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时间管理对大学生的重要性,促进了两班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了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对教师教育学院心理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