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勤练听力,助力四级”四级听力练习活动

2020年11月08日 浏览量: 89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听力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助力12月份英语四级考试,教室教育学院于11月8日晚七点半在二号综合楼A4015教室开展“勤练听力,助力四级”四级听力练习活动。程秋燕同学担任本次活动负责人,2019级学前教育专科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负责人首先为大家讲解了活动规则和要求。在四级英语听力播放过程中,同学们仔细倾听,做好笔记,认真作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听力结束,负责人组织同学们自主选择搭档,互相交换试卷进行批改。针对错题、难题,同学们展开讨论,并由学习委员统计后将题目上报给老师,请老师课上讲解。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在班内形成积极向上的备考氛围,为四级英语听力考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良好的班级学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