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教师之技能,习试讲之技巧”观影活动

2020年11月12日 浏览量: 7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幼儿试讲”基本功的重要性,展现师范生专业技能,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2日晚六点五十在二号综合楼B4010教室举办“学教师之技能,习试讲之技巧”观影活动,2019学前教育本科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赵雯悦同学担任主持人。

本次活动以观看学前教育讲课视频、交流观影感悟等形式展开。在观影环节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幼儿科学领域试讲影片,学习影片中的技能技巧,并做好记录。观影结束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就幼儿教师试讲应该注意的问题和试讲技巧进行交流讨论,各小组结合专业知识,派出代表上台分享交流成果。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各种技能的学习,为考试、大赛做好准备。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试讲的热情,营造了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促进了师范生核心素养的提升,对学风建设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