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南校区开展“善恶之论,一师之辩”主题辩论会

2020年11月13日 浏览量: 102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锻炼思维表达能力,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四点五十分在泰山学院南校区综合楼C201教室开展“善恶之论,一师之辩”主题辩论会。2020级应用心理学公费本科一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杨宇轩同学担任主持人。

辩论会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正反双方辩手,宣布辩论规则。辩论过程中,正反方分别提出“人性本善”、“人性本恶”的观点,并分别从“小孩拥有最单纯的思想”、“猿人为填饱肚子不惜吃同类头颅”等角度展开论述。辩手们胸有成竹,面带微笑地侃侃而谈,充分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在自由辩论环节中,观众们提出自己的观点,积极与正反方辩手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根据辩手们的表现,评委进行点评打分,支持“人性本善”的正方获胜。

此次辩论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同学们间的交流合作,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有利于教师教育学院培养勤于思考、敢于思辨的师范生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