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社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春晖志愿服务团举办“厉行节俭,从你我做起”绘画活动

2020年10月30日 浏览量: 10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勤俭节约意识,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教师教育学院春晖志愿服务团于10月31日下午六点在泰山学院南校区综合楼C205教室举办了“厉行节俭,从你我做起”绘画活动。此次活动共有11位春晖志愿服务团成员参加,山峰同学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并向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围绕勤俭节约主题,积极收集资料,进行现场绘制,呈现出一幅幅精彩的作品。绘制结束后,主持人邀请同学们展示自己的作品,与大家分享绘画经验。同学们从构图要素、色彩运用等方面为大家阐述了自己的绘画理念,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再次提醒同学们要将勤俭节俭落实于行动之中。至此,本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加强了社员间的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绘画技能,让同学们认识到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社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