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社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优你志愿者协会、院晓晓心理辅导站举办“你好,新世界”活动

2020年10月31日  浏览量: 218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了帮助新生社员解决心理烦扰,用阳光乐观、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迎接新的挑战,教师教育学院优你志愿者协会和晓晓心理辅导站于10月31日下午三点在泰山学院南校区举办“你好,新世界”活动。优你志愿者协会和晓晓心理辅导站2020级部分成员参加本次活动,陆郑蕾和于萌同学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幽默诙谐的语气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流程。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参加地雷阵、驿站传书、群龙取水小游戏。同学们兴致高涨,踊跃参加,现场活动氛围浓厚。随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发放“疫情封校期间大学生心理建设调查问卷”,全体同学认真填写。最后,主持人收集问卷,整理出各项分数统计表、需要心理帮助同学的名单,以便联系心理老师孙海潮为有需要的同学做心理咨询。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进了新生社员彼此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解决心理问题提供了渠道,有利于促进同学们心理健康发展,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