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社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优你志愿者协会举办“环境保护主要靠自律还是法律”辩论赛活动

2020年11月14日 浏览量: 22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培养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丰富辩论知识、提高综合素质,教师教育学院优你志愿者协会于11月14日下午两点半,在泰山学院南校区综合楼C201教室举办了“环境保护主要是靠自律还是法律”主题辩论赛活动。2020级部分社团成员、2019级社团负责人参与活动,2020级刘若楠同学担任主持人。

此次辩论赛分立论、驳论、质辩、自由辩论、评委点评、主持人总结七个环节。在主持人宣布辩论开始后,双方辩手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围绕“环境保护主要是靠自律还是法律”这一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辩手紧扣各自论点,发表言论,在辩论中学习,将环境保护与实践相结合。双方在各环节表现优秀,准备充分,有着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展示了灵活的辩论技巧和扎实的理论功底。辩论结束后,由观众投票,公示投票结果,反方获胜,参赛双方留影纪念。

本次辩论赛的顺利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到社会环境建设中来,同时,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沟通平台,锻炼了其思辨能力。